网红真的赚很大!大马YouTuber彤彤自爆⚡3年淘宝花了RM300,000!


女生都爱购物!那么你算过自己“入坑”以来,网购一共花费了多少钱吗?

 

大马YouTuber彤彤在Instagram限时动态自爆,3年在淘宝上共花了RM300,000!

 

 

 

彤彤发布与闺蜜pillow talk的Instagram Reel中,彤彤告诉闺蜜自己在3年内花了RM300,000网购,而闺蜜只有笑似乎一点都不惊讶,并表示彤彤是一个很会买东西的人。

 

反之,彤彤则露出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,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淘宝花了一间房子的钱!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相关文章:

 

年收入RM190,000+才能申请!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 Yan⚡开心宣布拿到「白金卡」!

 

大马美女网红「一粒车」⚡自爆小时候被家暴!“爸爸喝醉发疯打我们”

 

完全不像!大马网红Gladish问答环节⚡意外曝光「真实年龄」!网惊呼:还以为你20多岁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