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不到!歌神张学友大马站🔥「一半以上是VIP」花RM988却坐山顶⁉遭粉丝炮轰:来坑人的吗!


歌神张学友大马巡演座位图出炉,却引起粉丝不满,留言炮轰:真的是赚很大!

 

 

早前宣布8月中旬来马举办《60+巡回演唱会》的歌神张学友,掀起粉丝热烈欢迎直呼好期待。

 

不过日前主办方在发布演唱会座位图后,反而点燃粉丝怒火,不仅演唱会一半以上是票价RM1188的VIP之外,其中票价RM988的一个区域竟然在山顶位。

 

 

对于票价被升级的操作,吓傻粉丝:“这是我看过最坑人的演唱会座位图”、“388才两区,我的天呀!”、“要赚钱,也不是这样赚吧!VIP占了一半,真的不要当我们是水鱼wor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更多新闻:

官宣了!歌神张学友🔥8月中将来马「连唱6场」!只有4种演唱会票价!

就是要抵制黄牛票!张学友大马演唱会⚡主办方将以「这2招」严格管控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