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宣了!歌神张学友🔥8月中将来马「连唱6场」!只有4种演唱会票价!


马来西亚的张学友粉丝们, 你们的等待已久的好消息来了! 歌神张学友宣布8月中将来马开唱6场!

 

 

2019 年1月29日《A Classic Tour 学友. 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》在香港场画上完美句点时,张学友说:“唱歌是我一生人最喜欢的事,但我想继续进步,不会停步于此,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带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表演。” 2023 年终于等到张学友宣布全新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!

 

《张学友 60+巡回演唱会》马来西亚站, 将于8月11、12、13日及 18、19、20日,连续两个周末于吉隆坡亚通体育馆(Axiata Arena,Bukit Jalil Kuala Lumpur)隆重登场。

 

 

门票将于5月26日,早上10点公开发售。票价分别是RM1188, RM988, RM688 和 RM388 (*未含行政和手续费) 。 

 

《张学友 60+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 ~ 吉隆坡站》是由飞凡娱乐荣誉主办,巡演全程运营机构为中成视觉,演唱会独家代理公司为 JDS 娱乐。

 

本次演唱会主视觉以水为元素,张学友认为: “水是充满可能性,无论面对任何困难,前路崎岖难行,水总能找到出路,继续前进。” 同时也鼓励自己时时要像水一般保持弹性,让自己拥有前进的动力。

 

 

而演唱会名称为《60+》张学友很坦诚的回答: “其实想过很多名字,但最后决定简单一点,就用 60+吧!” 他觉得做为一位歌手,每张专辑,每个表演都记录了不同阶段的自己。

 

而从主视觉相片中看到张学友胡须两鬓斑白,学友直言这是他自己心目中最理想 60+ 的形象,如果自己 60+ 可以这样就很好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张学友《60+巡回演唱会》马来西亚】

📅日期:
✨8月11日(五)、12日(六)、13日(日)
✨8月18日(五)、19日(六)、20日(日)
⏰时间:8PM
📍地点:Axiata Arena Bukit Jalil
🎫票价:RM1188、RM988、RM688 和 RM388 (*未含行政和手续费)
🔔开票日期:5月26日(五)10AM
🔗购票链接: my.bookmyshow.com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