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抵制黄牛票!张学友大马演唱会⚡主办方将以「这2招」严格管控!


近日大马黄牛票价风波越来越离谱,英国摇滚天团Coldplay演唱会票价CAT1 RM1288的门票,被炒高33倍,以RM4.3万出售,震惊外界。而陈奕迅演唱会RM998的VIP票竟被炒高至RM2.3万!

 

网上不少Coldplay歌迷痛喊买不到票,然而有疑似黄牛者手握400张门票,更是让歌迷气愤不已。

 

而网传“歌神”张学友的《张学友60+巡回演唱会》即将于8月11至13日、18至20日于Axiata Arena Bukit Jalil唱6晚。

 

对此,主办单位也已证实,张学友将到大马开唱,但无法提供更多详情,待敲定后才正式公布,同时为了减少黄牛行为,将采取一连串措施。

 

图源:取自网络

 

张学友大马站演唱会暂未公布

 

主办方尚未公布张学友大马演唱会的详情,但歌迷们早就摩拳擦掌,准备抢票。

 

主办方2招对付黄牛票

 

早报报导,减少黄牛乱象飞凡娱乐(UnUsUal Entertainment)市场经理许善君透露将会:

 

  • 限制买票数量
  • 电子票将在一个月前才发给买家

 

此外,张学友将于7月在新加坡展开9场的巡回演出,由于门票反应热烈,掀起黄牛票浪潮,CAT1原价388新币(约RM1308)的门票,被炒高至2000新币(约RM6745),还有人以9888新币(约RM33345)出售4张CAT1的门票。

 

▼飞凡娱乐提醒歌迷防诈骗

 

 

飞凡娱乐在面书提醒歌迷务必小心掉入诈骗陷阱,因有某交易平台,以门票为奖励,鼓励他人进行证券交易,主办单位表示正调查消息真伪,同时也对使用张学友巡回演唱会海报的单位,采取法律行动,以维护张学友的权利。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