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热天气来袭☀雪隆区 TOP6 超好吃「Cendol店铺」!最佳解暑甜品,非它莫属!


生活在马来西亚绝对不能错过的解暑食品肯定是Cendol啦!最近炎热天气来袭,是不是最想吃冰了?来碗Cendol简直最适合不过的了~

 

一碗Cendol里的配料非常丰富,冰冰甜甜,简直是人间美味啊!

 

小编在这里为你们介绍雪隆6家超好吃的Cendol快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吃这款国民甜品吧!

 

1. Rojak & Cendol Shah Alam

 

图源:dahliarshd,shyguy.tv Instagram

 

这家在Shah Alam的创意Cendol天天大排长龙!这里的榴莲Cendol大受欢迎,榴莲爱好者绝不能错过啊!

 

地址:Medan Selera Delima, Shah Alam

 

营业时间:11am-9:15pm(星期一休息)

 

2.光华冰室

 

图源:Next Trend,puishenho,mrkentliew Instagram

 

光华冰室是祖传三代冰品店,如果在PJ生活的人应该都知道以前的光华冰室是小小一间,如今第三代将外公和母亲的Cendol和Ice Kacang技艺传承下来,加上新时代的营销做法,也吸引了很多喜欢古早味的年轻人欢心!

 

地址:627, Jalan 17/8, Seksyen 17, 46400 Petaling Jaya

 

营业时间:11am-6pm(星期一休息)

 

3.荣记冷藏饮品

 

图源:KL我最大

 

这家位于PJ Old Town60多年的老字号“荣记冷藏饮品”内陷满满的Cendol绝对是夏天首选!杯装的Cendol是不是很特别!里面满满的红豆,上面还有椰糖碎冰,大热天来一碗简直太爽了~!

 

地址:Medan Selera, Jln Othman, Pj Old Town, Petaling Jaya

 

营业时间:8am-5pm(星期二休息)

 

4.肥仔龙什雪档

 

图源:雪州我最大,Foursquare,eatwithning

 

甲洞美食又加一!到甲洞必吃的肥仔龙什雪档已经卖了三代,经营了超过30几年!价钱好平民,每一碗都很足料~这里不止有Cendol还有也很出名的芋泥或芒果冰噢!赶紧来尝一尝吧!

 

地址:Kepong Baru, Kepong

 

营业时间:11:30am-11pm (星期一休息)

 

5.Sulaimans Famous Cendol

 

图源:vkeong,FunNTaste

 

这个隐藏在Pudu巴刹一个小巷子里面的Cendol Sulaiman,已经经营了40年之久,地点有点偏僻,如果找不到可以问问巴刹的人哦~这里还使用一台老旧的机器在磨冰,非常经典!

 

地址:Pudu, 55100 Kuala Lumpur

 

营业时间:8:30am-5pm

 

6. 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endol

 

图源:IpohParadeMall,

 

相信大家对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endol 这间店都不陌生吧?超正宗Penang Cendol非它莫属!这家Penang Road Famous Teochew Cendol成立于1936年,在雪隆很多家Shopping Mall都能找得到哦~

 

地址:Sunway Pyramid,1U,IOI,The Mines,Sunway Velocity

 

营业时间:10am-10pm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