阻住晒!槟城知名Cendol档引长龙,食客排队排到马路中间去!网民黑人问号:有病?


众所周知,槟城美食多,很多有名的小食档都是需要排队才能吃到的。

不过,像这样排队影响到其他道路使用者,是不是有点太Over呢?

昨日,一个名叫“Penang 槟城”的Facebook专页发布了两张照片,该专页称拍摄地点在槟城,并贴文写道:“我知道槟城cendol好吃,但是这…”

图/James Ho

照片中只见长长的人龙,甚至排队排到马路中间去,罔顾自身生命安全,亦严重影响到使用该道路的交通工具。

图/James Ho

网民看到傻眼表示,“其他车怎么过?”、“有病?排队排到马路中间”、“前世没吃过Cendol?”、“就算要排队也站一边啊,排在马路中间是什么操作?”

同时,也有很多认出该Cendol档的网民表示不理解这些排队的行为,多人直指这家Cendol没有传言中的那么好吃,不值得排队,“对面那间更好吃。”

小编在此温馨提醒大家,就算要排队也要排在安全的位置,别为了吃而将自己置身于危险当中!还有还有,在疫情期间也要记得保持社交距离哦❤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