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来了!就读私立大学生⚡也能申请「JPA奖贷学金」!首相署:只需符合4条件!


只需要符合4大条件,私立大学生也可以申请JPA公共服务局奖贷学金了!

 

示意图

 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掌管沙砂及特别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阿米占宣布这项好消息。

 

他表示除了公立大学之外,私立大学生也可申请JPA奖贷学金,唯需符合4大条件。

 

示意图

 

 

申请4大条件包括:

 

  1. 获得大马学术资格鉴定机构(MQA)的认可
  2. 获得大马高等教育机构级别评估制度(SETARA) 5 星评级
  3. 获得大马高等教育机构级别评估制度(SETARA) 6 星评级
  4. 由专业机构认可(若相关)

 

他说,公共服务局的赞助政策旨在提供接受过培训的人员,以满足公共和私营领域的需求。

 

“JPA将赞助符合条件的学生到JPA认可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和私立高等教育机构 (IPTS) 继续深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