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son开挂了!官宣未来推出4大新产品✨首个湿拖吸尘器+超强扫地机器人亮相!


家电用品「王者」Dyson 新产品,新科技来啦!这次还一口气的官宣了4大新产品,这也是首次曝光!

 

 

Dyson 揭开了4大新技术的面纱,新产品将自动化、先进的软件和智能与有史以来最好的清洁性能结合在一起,旨在比以往更智能、更有效地清洁大家的“避风港”——家。

 

最强大的机器人
Dyson 360 Vis Nav

 

Dyson 360 Vis Nav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具有比其他任何吸尘器更强的6倍吸力。它采用独特的同步定位和映射(SLAM)技术设计,具有360度视觉系统和鱼眼半球透镜,可以记住去过和看到需要清洁的地方,并且非常聪明的会“创建家的”灰尘占领地图”。另外,它也内置高级处理器,拥有26个传感器会自行收集数据,并执行一系列任务,包括灰尘检测、避障和墙壁检测,以清洁到边缘。

 

 

✨首个湿拖扫地2用吸尘器✨
Dyson Submarine

 

Dyson Submarine 结合了湿式滚轮头和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真空吸尘器,提供了一种全家清洁解决方案,可清洗、检测和缠结,同时也有效清除硬地板上的溢出物、污渍和小碎屑。湿式滚筒头采用低调和全宽刷杆设计,即使是最尴尬的地方也能轻松清洁。同时,还拥有eight-point hydration system使用加压室在滚筒的整个宽度上均匀分配水。同一时间扫地和拖地完全没问题~

 

 

✨最安静+最强大的净化器✨
Dyson Purifier Big+Quiet Formaldehyde

 

Dyson Purifier Big+Quiet Formaldehyde 专为大型开放式空间设计,提供长达10米的射程和最新 CO2 传感器。除了强大的投影功能外,这款净化器额外的安静,产生的噪音仅为56分贝,静音能力非常在线!

 

 

✨最强大的无线科技✨
Dyson Gen5detect 

 

Dyson Gen5detect 备全新第五代 Hyperdymium 电机提供无与伦比的吸力,能够从家中捕获病毒。该机器配备 HEPA 过滤系统,可捕获高达99.95%的病毒和至0.1微米的颗粒。同时也添加了最新的 K-Carbon 过滤器,可去除气体污染物和3倍以上的二氧化氮。搭配全新 Fluffy Optic 清洁头,可显示两倍的微小灰尘,准确地看到需要清洁的位置。

 

 

看了那么多是不是超期待的呢?至于这些新品几时会正式推出,价格方面的详情,大家就坐等Dyson官宣吧!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