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长江7号》徐娇甩开小男孩形象!摆性感Pose大晒诱人Bikini辣照⚡展现S型好身材!


你还记得周星驰电影《长江7号》里的“男主角”徐娇吗?时间飞逝,她现在已经25岁了,最近她在美国毕业,以BFA专业取得全A的亮眼成绩,“学霸”之称果然是名不虚传!

 

 

虽然学业繁重,但她非常自律,为了练出完美身材勤于健身,近日她去洛杉矶著名海滩Santa Monica玩时,还拍了一组比基尼辣照,大方展现S型好身材!

 

 

 

 

染上粉色头发的她穿着浅蓝色比基尼,摆出各种不同的性感Pose,只见她腹部零赘肉,线条完美,背对镜头晒出蜜桃臀,大秀健身成果。

 

照片中的她女人味爆棚,网民看她彻底摆脱小男孩形象,纷纷留言大赞“迷死人”、“这身材绝了”、“羡慕健康好身材”,同时也有人赞她颜值与智慧并重,是娱乐圈难得的一股清流!

 

 

以上图片取自徐娇微博,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