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Penang TOP 5 绝美「海边餐厅」🌊,让你边吹海风边享受美食!不用出国也能很浪漫❤~


槟城除了好吃的美食之外,当然还少不了无敌美的海景餐厅啦!喜欢看海的朋友,绝不能错过槟城这5家巨美海边餐厅!

 

1. Beach Blanket Babylon

 

图源:Facebook:CafehoppingwithChris

 

这家在槟城爆美平价的海景餐厅Beach Blanket Babylon,可以边看海、 边吹海风、吃美食以及喝啤酒哦!这家绝对是情侣约会的好去处!夜晚在这里用餐更有feel~周围摆放着小夜灯装饰,超漂亮的 !

 

地址:32 Jalan Sultan Ahmad Shah, Georgetown, George Town, Malaysia

 

营业时间:12pm-11pm(星期五与六至12am)

 

2. BoraBora, Ferringhi

 

图源:Facebook:Wenddies YeohAwayGoWe

 

这家位于Ferringhi的BoraBora洋溢着泰国风的feel ~来到这家餐馆,别忘记看海景、吃美食、还有喝啤酒哦!简直爽到爆!想在这里吃饭的朋友们,建议在夕阳前来哦!因为还可以拍网美照!

 

地址:72-D, Jalan Batu Ferringhi, Pinang, Malaysia

 

营业时间:12pm-1am(星期六至1.30am)(星期三没开)

 

3. Frandy Beach Bar & Restaurant

 

图源:Facebook:FrandyBeachBar菊花姐姐

 

这家隐藏在Batu Ferringhi最尾端的沙滩酒吧!酒吧完全是面向沙滩和大海的。这里会一直不断有海风徐徐吹来,真舒服!这家餐馆还是Pet Friendly Cafe, 可以带着你的宠物一起用过餐哦!这里有中、西、马来餐、酒精饮料、Cocktail、Mocktail、应有尽有!而且每个周末的旁晚还有Liveband听,真的会让你不舍得回家!

 

地址:363,Gerai kilat,Batu ferringhi,, Batu Ferringhi, Malaysia

 

营业时间:12pm-11pm(星期五、六、日至12am)

 

4. Biru Biru On The Island

 

图源:TheSmartLocalMalaysia, instagram: h_coloursplash

 

这是槟城最新一家当红海边Cafe,还被称为小圣托里尼!这家Cafe位于Tanjung Bungah,无论在任何角落都非常适合拍照打卡哦!这里也可以一边坐着聊天一边吹吹海风,还有各式各样的美食和非常吸引人的饮料哟~

 

地址:260, Jalan Batu Ferringhi, 11100 Tanjung Bungah, Pulau Pinang, Batu Ferringhi, Malaysia

 

营业时间:8am-9pm(星期四、五至10pm)(星期二没开)

 

5. Laguna Bay Beach Bar

 

图源:Instagram:lagunabaypenangFoodcrushReddit

 

Laguna Bay Beach Bar坐落在Rainbow Paradise Hotel后面的一片沙滩上,距离酒店只需几步之遥哦!这里还会在选定的星期五和六举行烟火表演,让顾客惊叹不已,还让气氛更加活跃起来!租借场地来进行私人派对哦!

 

地址:527, Jalan Tanjong Bungah, George Town, Malaysia

 

营业时间:4pm-12am(星期一没开)

 

去到这几家餐厅仿佛身处于泰国芭提雅!尤其是夕阳西下时分,氛围感更是直接拉满了,在黄金时段一边享受风景一边享受美食,这生活多么惬意呀~赶紧约上家人朋友安排起来吧!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推荐6个大马⚡最适合的「廉价3天2夜」好去处,快约家人好友来个短暂旅行吧~!

去泰国旅游注意!这些独特的「厕所标志」⚡一定要知道!千万不要走错~

泰国TOP5推荐「主题乐园+交通攻略」⚡水上/陆地乐园都有,超级梦幻又好玩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