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玩的后果!拿香蕉「戏弄」大象,游客随后被撞飞!(内附视频)


不少旅游地点都会用喂食动物来吸引游客,不过喂食时也要特别小心,以免触怒动物!一名国外女子因为“戏弄”大象,遭到反击,画面曝光也引起网民们讨论。

 

一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一名女子手里拿着香蕉引诱大象,看似要喂食却又不给它,就这样拿着香蕉在它面前晃来晃去,似乎是想把大象引导到镜头面前。

 

截图于thedjfreshmaker Instagram

 

不过大象也不是省油的灯,看到女子没把手上的香蕉给它,它也开始不想搭理女子,但女子还是嬉皮笑脸拿着香蕉晃来晃去,下一秒大象直接往女子身上撞上去,女子被撞出了镜头,冲撞力道可以感觉得出来相当大。

 

截图于thedjfreshmaker Instagram

 

不要随意喂食野生动物

 

此影片引来不少网民讨论,都认为女子行为很白目,被撞是自己拿来的。由于拍摄地点无法确认,如果该大象是野生动物,那这名女子的行为是相当危险。

 

专家都建议“不该随意喂食野生动物”,不仅会让动物健康受影响,也会对路人或旅客们产生危害。

 

▼完整视频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DJ FRESHMAKER (@thedjfreshmaker)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又发生火车杀人案!男子遭连砍多刀⚡忍痛「与凶徒抢刀」阻再行凶!最终惨死在妈妈眼前!(内附视频)

大马女子被假快递公司索取「地址+邮费」,骗子先骗小钱再吸干!

幸运儿在哪里!没人对中Jackpot号码⚡大彩奖金滚到RM20,000,000了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