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发生火车杀人案!男子遭连砍多刀⚡忍痛「与凶徒抢刀」阻再行凶!最终惨死在妈妈眼前!(内附视频)


一名27岁男子与妈妈乘搭火车,未料途中遭陌生男子连砍多刀!死者为避免其他乘客遭遇不测,过程中忍痛与凶徒争夺凶器,最终失血过多惨死在妈妈眼前。

 

 

根据综合报导,这起火车杀人命案发生于5月4日,从中国湖南省株洲出发至耒阳的编号K435次列车上。

 

一名27岁谷姓男子与妈妈一起乘搭该列车,不料途中却被陌生人持刀连砍多刀,其中颈部、左耳后位置、双手等都是刀伤。

 

 

根据死者的表哥透露,凶手行凶的刀有18公分长,而表弟在死前最后一刻还不忘把刀抢过来压在肚子下,深怕其他人受伤。

 

事后死者母亲质疑铁路安检未尽责,「这么长一把刀,你们怎么可以随意就让他带上车」。

 

 

针对这起悲剧,网友也对铁路部门提出质疑,指平时自己进火车站,连指甲钳、刮胡刀、挂在钥匙串上的小刀、电钻等都无法带进去,一过闸门就被识别出来予以没收了。

 

为何这名行凶者却可以把18厘米长的刀安全通过安检,带上火车,最后引发了这次本可以避免的悲剧。

 

 

据悉,凶手当场被抓获当地警方表示,嫌犯今年35岁,过去就有持刀伤人和强制戒毒纪录,目前正在侦讯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