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pee也无奇不有!请假、辞职、各种申请信代笔⚡最低20sen起!还获得5颗星评分!


大马电商平台Shopee竟然售写信服务?没想到替人书写公函也是一个赚钱门路!

 

示意图

 

据悉,Shopee提供书写学校缺课请假信、辞职信、各类请假信等各种服务。其中,一名商家以每封信要价RM0.20,如今已累计售出546次服务,意味已赚了约RM109.20,甚至还获得用户的5颗星评分!

 

 

另一名商家提供的写信服务范畴则更广泛,包括提供投诉信、宣誓信、停止住宿、辞职、申请延长时限、开银行户头、拒绝学校录取通知、申请分期付款、扣薪、借贷、换课室、转学、换地址、请病假、请假回乡、事假等等主要以马来文书写的公函。价码从RM2.202至RM11,至今已出售了163次服务,也是获得用户4.8颗星的高评分。

 

 

果然不是只有淘宝处处有惊喜,Shopee也是无奇不有!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相关文章:

 

无奇不有!淘宝竟然买到人造卫星🛰最低从RM1,280,000起!一上架就有2单交易成功!

18岁就入行“装老”!「淘宝御用大妈」真身是个年轻大美女!私照曝光⚡气质惊呆了网民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