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奇不有!淘宝竟然买到人造卫星🛰最低从RM1,280,000起!一上架就有2单交易成功!


不管你想到或想不到了,淘宝包罗万有。现在连人造卫星也能随手可得了,甚至淘宝就能买到!

 

根据中国媒体报道,中国商用卫星工厂“九天微星唐山卫星工厂”近日在“中国航太太空上新”淘宝店上架3款商用卫星,售价最平便宜200万元人民币(约RM128.65万)、最贵3000万元人民币(约RM1929.8万)。最让人感到惊讶的是,截至4月1日,已有两单成交。

 

 

据悉其中一颗在中国科技企业家罗永浩直播间被拍下,创下电商直播诞生以来成交实物商用卫星的先例,也是继3年前淘宝直播间卖出火箭后,再次达成“航天级”交易,另外还有新加坡GIGATREE公司购入。

 

澎湃新闻报道,九天微星董事长谢涛在3月31日下午接受传媒采访时就透露,在该卫星产品进入罗永浩直播间之前,已有新加坡GIGATREE公司拍下太空自拍载荷产品,由于全款金额太大,当晚先支付了6.66万元的订金,后续付全款。

 

 

据中新财经引述九天微星董事长谢涛认为,商业航天应该做成一个更加大众、能让人人参与的行业。而“中国航太太空上新”店铺电商营运负责人高昕透露,卫星刚一上架,就有许多网友来打探虚实,后台有10万多条留言,“有不少问得很专业,特别有诚意的那种。”

 

谈及该卫星可以为公众提供的服务,甚至能提供“太空自拍”。谢涛表示,九天微星自拍载荷服务,可将个人的照片或者觉得有意义的照片上传到卫星,然后获得专属于你与地球、与星空的合照,照片具有独特唯一的经纬度和时间。

 

 

据悉,在客户付款后,九天微星的专业团队会线下审核买家的相关资料,严格按照各项法律法规条款,对客户购买、使用卫星等资质等进行核验,只有所有手续完备后,才能签署正式的合约,最后由卫星工厂进行生产。

 

“中国航天太空上新”淘宝网上商店资料显示,上架的服务和产品,包括“太空自拍载荷(两年,总价为300万)”、“太空班车系列-200KG卫星定金(总价为3000万不含戴荷)”、以及“太空自拍载荷服务(一年)”,其中“太空自拍载荷(两年,总价为300万)”已有一人付款。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