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岁就入行“装老”!「淘宝御用大妈」真身是个年轻大美女!私照曝光⚡气质惊呆了网民!


经常刷淘宝帮妈妈买衣服的朋友,一定看过这位中年模特!因为大多数的中年款女性服饰都是一位“老阿姨”在摆拍,从照片中可见她气质优雅,似乎年近50岁,但其实她是个真真切切的年轻妹子!

 

图/微博

 

近日,她还因「拍了12年淘宝老年服,模特终于30岁」而上了热搜,这才让许多人惊觉,原来淘宝老年服模特,不营业时居然是个大眼有气质的小姐姐。

 

图/微博

 

这名年轻「装老」的模特名为梁晓晴,从事淘宝老年服穿搭拍摄已经有12年之久。 初入行,她仅18岁,如今也只不过30岁,日前她公开了自己画上老妆的视频。

 

》点我观看视频《

 

从视频中可见,梁晓晴本人相貌岁稍微成熟,但还是有着30岁女孩该有的轻熟少女感,而且本人气质也绝佳,不做老年拍摄时的本人和她工作时根本就是孙女&奶奶的对比,没变装的梁晓晴可是位年轻美女。

 

 

 

对于自己长相略成熟,梁晓晴一点也不焦虑,反而认为没必要刻意「凹出少女感」做自己就好。 这样的心态,也确实给颜值焦虑的女孩们带来正能量啊!

 

图/微博
图/微博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