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宝宝大过天》女佣Siti其实是个大美女!真实生活中的她索到爆🔥网民:看不出真人酱美!


目前正在热播中的TVB电视剧《宝宝大过天》由马国明、岑丽香主演,在最新剧情中,岑丽香的妈妈龚慈恩特别帮请了外籍女佣Siti,让岑丽香可以重返职场,同时藉助Siti时刻监视亲家商天娥的一举一动。

肤色抹黑,口音歪歪的,十足十女佣的Siti真实生活中原来是个大美女!29岁的朱斐斐是TVB第26期无限电视艺员训练班的毕业生,2013年开始入行拍剧。

这次为了让Siti造型上有突破,她特地把肤色抹黑,而且还花了2个月的时间向印尼姐姐学广东话的口音。相较于过去的客串角色,朱斐斐此次的演出让观众留下印象,而且还和主演群有多场对手戏。

据悉,朱斐斐除了演员私下还兼职做健身教练,去年也投资开网店卖健康食品和时装,但奈何碰上疫情影响,她仍继续打拼拍戏、赚外快帮补收入。

一起来看看朱斐斐的养眼照啦~

以上图皆源自HK01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