丢脸丢到国外⚡中国女游客在仙本那潜水,惨遭教练「水中强吻」!超噁性骚扰聊天记录曝光!


一名中国女学生游客到仙本那旅行潜水时,遭到旅行社一名潜水教练强吻和性骚扰。

 

星洲网报导,警方证实已逮捕涉嫌强吻非礼25岁中国女游客的仙本那兼职潜水长。

 

仙本那警区主任阿立菲阿都拉萨发表文告证实,警方是在星期日凌晨零时50分,在一个水上度假村逮捕该名27岁潜水长。

 

“警方已申请延长扣留嫌疑犯至5月11日,并以刑事法典第354条文(使用暴力非礼)调查此案。”

 

警方是在5月6日上午10时零3分接到25岁中国女事主投报,指她于上周五中午1时左右遭强吻。

 

▲女子已向警方报案

 

女主报警之后立即离开仙本那前往斗湖,然后前往吉隆坡转机回中国。

 

女事主在报案后,透过社交媒体发文揭露她在马打京岛潜水时,被对方在水中强吻脸颊的视频截图,骚扰信息内容截图以及报案书内容,并注明对方的名字和编号。

 

图源:取自网络

 

图源:取自网络

 

男教练不止亲吻一次

 

她指出,该名男子在潜水过程中不只一次亲吻,上岸后又多次用微信联系她,询问其下榻酒店地址及约她夜游,不断传信息约她单独出去,让她非常害怕。

 

她向安排行程的中国旅行社公司反映后,翌日到警局报案。这一事件已在国际潜水爱好者聚集群组之间传开发酵

 

▲聊天记录

 

▲聊天记录

 

 

▲聊天记录

 

图源:取自网络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以为没人!学生小情侣难忍欲火🔥躲车旁「当街激战」!未料乘客全看光光!

巴厘岛男女赤裸毙命案⚡2死者关系曝光!朋友叹:他们正环游世界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