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为没人!学生小情侣难忍欲火🔥躲车旁「当街激战」!未料乘客全看光光!


一对学生小情侣光天化日难忍欲火,以为旁边没人,躲在车旁忘情冲刺,未料全激战过程被车内乘客看光!

 

根据综合报道,这对来自中国浙江温州某中学的学生情侣,疑似为了寻求刺激,选在学校附近的社区发生关系。

 

 

血气方刚的小情侣还特别躲在一辆小货车旁边,以为没人能看到、忘我激战中,全然没发现隔壁轿车车内其实有乘客。

 

车上乘客不仅免费观赏活春宫,还悄悄拍下两人18禁画面并放上群组:“看看,这是谁家的小孩!”。

 

 

影片在多个中国网站与讨论区流传,虽然画面中已清晰拍摄到地点,不过不确定时间。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更多新闻:

够夸张!醉酒男女🔥便利商店门口「上演活春宫」!多名路人经过也不怕!(内附视频)

很大胆!大学情侣『在教室开灯』上演活春宫⚡窗外数百人围观+举手机狂拍!

精力旺盛!中学生情侣「同一草丛」🔥天天忘我打野战!对面建筑工人叹:当我们透明啊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