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厘岛男女赤裸毙命案⚡2死者关系曝光!朋友叹:他们正环游世界!


印尼巴厘岛某五星级酒店日前发生了中国男女赤裸毙命的案件,女死者死在浴缸里,男死者则爬在走廊呼救时断气,离奇命案震惊当地及中国。

 

女死者的朋友接受访问,透露了两名死者之间的关系,原来两人是情侣关系,女死者姓程来自江西,而男死者则姓李,是名生意人,两人交往至今已有3年,感情一直很稳定。

 

网络上相传两名死者是互相杀害或情杀,对此,友人直言难以理解,因为女死者生前的性格温和,两人这次出行目的是旅游,“环游世界很久了,这一站到巴厘岛。”

 

案件引起网民疯狂揣测,谣言满天飞,女死者的高中好友给予强烈驳斥,并希望网民不要再制造谣言,这些不实的谣言会对他们的家属和朋友造成二次伤害。

 

友人透露,女死者人长得漂亮,生前性格也很好,经常在社交媒体分享与男友的旅游日常。

 

报道指出,目前这起案件还没有得到详细的调查结果,巴厘岛警方正对该事件展开调查。

 

相关文章:

 

Bali五星级酒店发生「离奇命案」⚡中国男女赤裸身亡!男方满身鲜血,女方死在浴缸!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