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i五星级酒店发生「离奇命案」⚡中国男女赤裸身亡!男方满身鲜血,女方死在浴缸!


根据《中国报》报导,印尼巴厘岛一家五星级酒店爆出悬疑命案,一对年轻中国籍男女离奇死亡,被发现时两人均全身赤裸!

 

据知,酒店房间是由女死者预定,闭路电视画面所见,女死者在4月30日8PM左右独自登记入住客房4228,到了5月1日凌晨12:07AM左右,男死者抵达酒店大堂,两人会面后再一起回到房间。

 

不过,在凌晨12:50AM左右时,男死者曾一度离开房间,然后返回。1:17AM左右,酒店服务员前来送餐,房内放下住客订购的食物,然后离开。

 

到了清晨6:32AM,闭路电视画面显示,男死者爬着离开房间,身上满身是血,最终死在走廊上!

 

6:43AM左右,酒店大堂员工收到住客的电话,表示他听到有人在走廊呼救。

 

酒店立即派员前往查看,到场后只见男死者躺在走廊,多处有伤,也没有衣服蔽体。之后员工又在房间浴室发现了女死者,其尸体在浴缸里,且同样没穿衣服,身上有伤。

 

图/chinapress

 

据报导,男死者李驰明(Lhi Chiming,音译)年龄25岁,来自广西;女死者陈嘉楠(Cheng Jianan,音译)今年22岁。

 

男死者颈部的左、右边均有伤口,左脚也有伤。女死者颈部周围有遭缠绕的痕迹,额头有瘀伤。

 

事件发生于巴厘岛金巴兰(Jimbaran)的洲际酒店,印尼警方表示会继续调查事件。

 

图/chinapress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