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大马钢琴女神』怒轰心机女把男友人当水鱼!不花一分钱在夜店白吃白喝!


大马钢琴女神李元玲活跃于社交媒体,近日她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怒轰心机女占男性朋友便宜,不花一分钱白吃白喝!

 

她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利用Q&A功能,替男性友人向网民询问意见。

 

来龙去脉:

 

有2男2女要去夜店蹦迪,但这两位女生想拉多一位男性朋友去陪她们,而这位男性友人表示不想去,无奈2女特地去到他家拉他出来,最后变成3男2女去。

 

不过,被逼出席的男性友人只喝了一杯“开酒附送的Mixer”可乐,没想到结账时2女以“女生不用给钱”的潜规则而不付钱,最后变成3个男性友人承担所有消费。

 

虽然第三位男性只喝了可乐,但还是被2位男性要求平摊,最后他只好硬着头皮转账RM500,与其他男子一起买单。

 

 

李元玲询问:只喝可乐的男性友人是否该付RM500?

 

她表示,他们都是刚出来社会的青少年,RM500对他们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数目。

 

 

对此,有50%网民认为不该给,有49%网民认为给但不再来往,另有1%人答非所问。

 

 

李元玲的看法

 

“要说情谊的话,照理应该5个人平分;要说steady的话,那2男有喝酒的应该负担一些,可乐男付100当入场费,毕竟他的参与只为了陪伴/看顾2女。要说面子的话,如果面子值500,那就给吧!但这钱给了,下次还会有无数次的水鱼要当。不懂考虑你感受的人,不但不会感恩你的大方,还会继续利用你”。

 

“结论是,以后如果一群男女普通朋友出去吃喝蹦迪,结帐时每个人平分,别再自作聪明玩这种潜规则男人请客,女人白吃白喝的现象。除非是有人自愿要请客,而不是被道德绑架要被迫请客。”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