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懿传》头号大Boss嘉妃原来是韩国人,算尽心机却爱的不是乾隆而是「他」……


《如懿传》里号称后宫第一美人「嘉嫔」金玉妍出场时没人注意到她,最新剧集播出她是终极boss的身份越来越明朗,还要被加封为嘉妃!

图:Ettoday星光云

如懿的贴身丫鬟阿箬才黑化而被「领便当」,而如懿才安稳个几天,编剧又不安分了~如果说《延禧攻略》的大boss是娴妃,那么《如懿》里的头号心机女,应属这位嘉嫔了!

在最新播出一集,嘉嫔的身世也渐趋明朗,原来她出身朝鲜,被家乡进贡给中央王朝。嘉嫔一角在原著中是朝鲜贡女,容貌绝美、风姿绰约,又善于保养,表面上是个直率女子,其实心机城府颇深、善于心计。

▲嘉嫔看似直率无心机,实则善于心计、城府极深。 (图/翻摄自《爱奇艺》)图:Ettoday星光云

在剧中,她平时着清朝服饰,到了晚上便和贴身丫鬟换回韩国传统服饰,看似对皇上一片丹心,但其实一生的忘不了朝鲜的「世子」。

▲嘉嫔私下和贴身宫女换回韩服祭拜。 (图/翻摄自《爱奇艺》)图:Ettoday星光云

她不甘心被安排嫁来大清,嘉嫔对外用尽心机,最脆弱之时,只有想起曾与她相爱的「世子」。在剧中她和丫环贞淑谈起第一次见到世子时,她近乎是一见钟情,被对方温柔的笑容收服,且世子也对她有好感。

岂料世子竟然同意她远嫁大清,她疯了一样,跑到世子面前询问缘由。无奈为了国土平安,嘉嫔只能听从旨意,一个人在紫禁城中求生存,她随身带着离开母国前,世子赠与她的平安手串,「就像他陪我在这遥远的深宫一样。 」

▲▼嘉嫔忘不了在家乡的世子。 (图/翻摄自《爱奇艺》)图:Ettoday星光云

她深知如何讨皇上欢心,贞淑曾感叹:「您要得到皇上的欢心容易,皇上得到您的心啊,可不知道怎么着了。」她看着亲手剥好要给皇上的莲子,淡淡地说:「我的心从没变过,属于世子。」

现在城府如此深的心机婊登场了,又不知道如懿的遭遇是如何呢~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