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理帮拉滑落的肩带, 女明星变脸说了一句话, 震惊全场!吴宗宪无意目睹: 心机女!


都说娱乐圈很复杂,里面存在着各式各样的人,当中当然也有表里不一的双面人。

吴宗宪在这行打滚31年之久,经验老道的他什么人没见过?他近日在台湾综艺节目《综艺大热门》爆料真实事件,曾经在后台看到女明星骂助理,可能这时候你会觉得这种事见惯不怪,为什么吴宗宪要在节目提呢?

图片来源: ent.ltn.com

原来是因为这个女明星的做法让吴宗宪这个娱乐圈大哥都感到讶异,她骂助理的谈话内容实在让人难以置信,目睹一切的他都忍不住惊呼:「真的很心机女!」

图片来源: ent.ltn.com

吴宗宪说该女星外表可爱无公害,但不知道为什么「她肩带老是掉下来」,助理发现立刻跑过去帮她整理衣服,但没过多久,肩带再度滑落,助理都会默默帮她拉好肩带,宪哥目睹整个过程觉得很不解:「奇怪她是有缩骨功还什么?」

图片来源: ettoday

吴宗宪说当时在电视台后台,他正坐在矮沙发上跟别人聊天,从面前的镜子反射便能看到这位女明星,发现只要她的肩带一掉下来助理就会贴心帮她拉好,重复几次后女明星突然脸色一变,竟然对助理说「那是故意的好吗?」,让吴宗宪傻眼。

图片来源: ettoday

图片来源: news.ebc.net

然而,吴宗宪解释可能跟造型有关,女生有些衣服本来就会故意露肩,比方说,当天的录影来宾Lala就穿了一件挖肩洋装,如果动作幅度太大,肩带本来就很容易滑落, 「它有些是造型啦,没有别的意思」,爆料引来不少好奇网友讨论。

现场艺人也拿嘉宾Lala举例,众人还搞笑模仿掉肩带▼ 

图片来源: ettoday

▼可以直接拉到03:22分观看

这件事情引起观众热烈讨论,好奇该女明星到底是谁,私下竟藏着这么心机的一面,好像在看宫斗剧嫔妃们尔虞我诈一样可怕。

图片来源: ettoday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