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!大马男子无惧26岁年龄差❤决定娶自己「48岁中学女教师」!


只要遇见对的人,年龄、身份都不是问题!

 

根据综合报导,这对来自柔佛州的哥打丁宜「师生恋」是于2021年修成正果。

 

 

26岁的年龄差距并没有阻挡22岁学生Muhammad Danial Ahmad Ali,爱上48岁女教师Jamilah Mohd,两人最终更步入婚姻殿堂。

 

据悉,Muhammad Danial在婚后不时将夫妻俩的故事喝生活,分享在TikTok后便引起关注。

 

老婆曾是自己中三的国语老师

 

Muhammad Danial回忆道,老婆Jamilah Mohd是他中三时的国语老师。不过当时他只是单纯欣赏老师的性格,他俩的关系只是普通的师生关系,彼此之间并没有任何情感。

 

直到他升上中五后,在生日当天收到了Jamilah Mohd的祝福,两人开始有了联系。

 

 

“从那时起,我们就变得亲密起来,产生了深深的感情,以至于我想尽办法接近她。有一天,我鼓起勇气表白,但Jamilah以她是老师为由拒绝了我。”

 

告白被拒后仍不放弃

 

他说当时虽被拒绝但不仍愿意放弃,但果断的Jamilah仍果断回绝,因她觉得这份感情不会维持太久。

 

不过在Muhammad Danial的求追不舍下,Jamilah终于卸下心防,最终成功赢得芳心。

 

 

“年龄只是数字”

 

Muhammad Danial庆幸自己年轻时就找到了终身伴侣,认为年龄只是数字,并表示他将尽力肩负成为丈夫的责任。

 

Jamilah也分享道,她自2007年离婚后便将重心放在工作,没有想过寻找新的另一半。

 

“丈夫满怀信心地来了,他很认真,甚至没有向家人隐瞒这段关系,那是我接受他求婚的原因之一。”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相关新闻:

相差32岁!冻龄婆婆闪嫁「29岁小鲜肉」❤️儿子岁数比老公还大!恩爱照获网赞:完全看不出61岁!

相差37岁「婆孙恋」!交往2年❤️19岁小鲜肉要娶56岁女友:我想让她幸福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