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37岁「婆孙恋」!交往2年❤️19岁小鲜肉要娶56岁女友:我想让她幸福!


只要是对的人,不管年龄差距多大,都是真爱!泰国一对相差37岁的「婆孙恋」,不理世俗异样眼光,交往2年后计划准备结婚!

 

 

英国《镜报》报导,一名泰国19岁男子Wuthichai,在童年时期认识了大他37岁的妇女Janla。直到近期Janla请他帮忙打扫家时,在过程中2人竟产生了好感,并展开交往。

 

 

Wuthichai透露,他们没有被37岁的年龄差距吓到,仍会正常约会,而且在公共场所还是会秀恩爱,亲吻和牵手都是家常便饭。

 

 

自今年1月开始,小俩口不时在社群放闪,发许多两人甜蜜浪漫的互动日常和照片。2人至今交往了2年,虽然对家人朋友还是保密。

 

Wuthichai坦言这也是自己有生以来第一次,想让一个人过上舒适的生活。

 

 

据了解,Janla在20年前离婚,育有3名分别30多岁孩子,甚至当上了阿嬷。Wuthichai看着女友生活在破旧的房子,萌生想让对方「拥有更好生活」,“她是一个认真的女人,也很诚实,我很敬佩她”。

 

Janla透露如今遇到Wuthichai,让她再次感受到年轻,“他对我来说就像超级英雄,每天都会帮助我”,因此2人决定携手共度未来,有结婚的打算。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