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ank2u可以直接缴付「个人所得税」⚡超级简单!也不怕被骗!(内附教程)


根据1967年所得税法令,打工族需要在4月30日前报税,而做生意的人需要在6月30日前报税。使用电子报税的人则可以享有额外15天。

 

如今已经很方便了,纳税人有2种方法可以缴税。第一种是直接通过LHDN官网,第二种方法是Online Banking报税。

 

每年的3月至7月都是报税和缴税的季节,你报税和缴税了吗?还没的话,让小编来教你如何用Maybank2u缴付个人所得税吧!

 

图源:取自网络

 

使用Maybank2u缴付Income Tax的方法:

 

Step 1:登入网页版Maybank2u户口

 

Step2:选择“PAY&TRANSFER”

 

Step3:在Payee的栏目下搜索LHDN

 

Step4:输入Tax Number,点击Confirm

 

Step5:在Payment Code选择要分期付款(Ansuran)还是一次还清(Tiada Ansuran)

 

Step6:选择年份和数额

 

Step7:点击Pay,并完成验证交易程序

 

Step8:记得保存或打印收据,以方便以后检查

 

现在Maybank2u就可以直接缴付Income Tax了哦!不会再怕诈骗电话打来了!赶紧分享给身边的Maybank用户吧~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一定要知道!LHDN公布⚡这3种群体『不需要缴税』!快看是不是你~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