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有诈!大马前DJ贾森睡梦中⚡信用卡遭盗刷6次!所幸银行「一举动」成功挽救!


大马前DJ贾森分享,不法分子趁深夜时盗刷他的信用卡多达6次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Jason贾森在个人脸书发文指,他4月26日晚太累,不小心睡着了。

 

 

当他睡醒时竟收到银行传来的短信,告知其信用卡有6笔汇款请求正等待批准,他才惊觉信用卡差点盗刷。

 

从照片中得知,该“交易”是列明「FACEBK广告」疑似冒名脸书,金额介于RM9至RM30之间。

 

 

不过所幸银行的保安措施到位,在得不到贾森回应的情况下,直接帮他冻结信用卡,因此没造成任何损失。

 

在他发文后,许多面对同样经历的网民也纷纷留言称近期信用卡也是遭盗刷。因此贾森希望透过该经历,提醒民众要小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相关新闻:

千万别点开!网络老千最新的「Gmail诈骗邮件」⚡一不小心个人资料会被盗光!

担心银行存款被盗?教你查看5家「马来西亚银行」户口⚡是否有陌生手机登入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