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还记得他吗?大马超帅前电台DJ JASON⚡现在竟然在做这份工!他笑称:没有人会“嫌钱腥”!


很久没有在电台上面听过他的声音了,他就是大马前电台著名DJ贾森JASON!他表示会从主持人跨界到这一行其实是一个机缘。

图/Instagram

现在的他开始转战网卖平台,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有试过上网推销自家商品。由于那时候的销售额还蛮丰厚的,因此现在作为一名正式的网卖直播主,他也觉得很有趣。

毕竟直播时可以和买家有直接互动,不像电台比较单一。但他认为主持人和网络直播主,其实都是“主持”,但目前会比较专注于网卖直播,如果有邀约他说还是会考虑做回DJ的。

图/Instagram

在直播過程中,他自认最常遇到词穷的问题!由于他个人说话较精简懒惰,在长时间的直播时,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但现在有了经验就知道要准备什么,聊什么、说什么啰!现在的他已成长为一位在直播时不停说话的人。

他也分享到吸引观众的方法,他认为商品是最大的因素,因为只要有好的商品就自然能吸引顾客的注意力。他也表示,在未来的时间里他还是会继续接更多直播场次。他直呼没有人会“嫌钱腥”啩?哈哈哈。来多多,多多来!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