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!TVB《隐形战队》大获好评⚡有望拍续集/电影版!还要邀请周润发、梁朝伟加盟!


《隐形战队》有望开拍续集或电影版!

TVB剧集《隐形战队》大获好评,日前监制文伟鸿和一众演员包括马国明、陈山聪、刘佩玥(Moon)、刘颖镟(Tiffany)、林子善、江美仪等出席祝捷会,并宣布5大喜讯,包括全剧平均收视25.5点、大结局7天跨平台总收视28.7点等,暂列本年收视冠军剧集。

 

图/星岛日报

 

监制:最重要有好剧本

 

监制文伟鸿被问会否开续集或电影版,他说持开放态度,向来不喜欢开续集,但知道观众反应热烈,因此会周详考虑,但未决定什幺形式。

 

图/东网

 

对于马国明和陈山聪称若有电影版,望邀周润发、刘嘉玲、梁朝伟及刘青云等巨星加盟,文伟鸿说:“不要讲到太长远,最重要有好剧本,自然吸引到演员参演。”

 

有望开续集或电影版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TVB《使徒行者》也因大受好评开拍电影版,而该剧的监制也是文伟鸿。因此,开拍的可能性非常高!

 

刘颖镟林子善被称赞感动哭了

 

众主要演员获监制点名赞赏,刘颖镟被点名时暴哭,刘佩玥也“姐妹情深”为她落泪,同样获赞的林子善也流下“男儿泪”。

 

 

问到“剧集冠军”可有信心带到年尾颁奖礼?马国明和陈山聪坦言想,笑言目标是捧子善做“最佳男配角”。

 

图/东网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相关文章:

 

原来是星三代!《隐形战队》变态二世祖”铿少“被起底!出身演艺世家⚡嫲嫲是TVB已故老戏骨!

TVB最美花旦排行榜大洗牌!蔡思贝排第13⚡《隐形战队》双刘杀入十强!

《隐形战队》「最强Body」⚡刑风集集背心上阵,但遭网民批:用身材做戏!

《隐形战队》大红大紫!最大成功关键是「没有找她来演」?网民:幸好没有,不然我罢看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