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隐形战队》「最强Body」⚡刑风集集背心上阵,但遭网民批:用身材做戏!


有“最强Body”之称的刘颖旋近日在TVB热播剧《隐形战队》里凭刑风一角再度掀起话题!

 

截图/剧照

 

刘颖旋(Tiffany)为2016年香港小姐亚军及最上镜小姐,因为被看到肯拼博的那团火,近年已成为当红监制文伟鸿Jazz的御用女角,在《隐形战队》中饰演反恐特勤队唯一女队员刑风。

 

截图/剧照

 

网民留意到刘颖旋在《隐形战队》中,几乎每集都是以贴身小背心上镜,虽然露出傲人上围与结实腹肌让观众大饱眼福,但却遭网民批评有身材没演技。

 

截图/剧照

 

第15集的《隐形战队》里,身为卧底的刘颖旋有场激烈打斗戏,过程中为了牵制对手把外套脱掉,身上剩下一件白色小背心继续奋战,配上高炒镜头,丰满上围尽现!

 

截图/剧照

 

据港媒报道,刘颖旋为了剧中角色,在短短三个月内成功操出女性10%极限体脂,眼尖网民细数刘颖旋剧中服装,起码有接近10套颜色不同的背心造型,还有穿贴身衣跑步的戏份,引起网民热议。

 

截图/剧照

 

大部分观众都称赞刘颖旋有样有身材,肌肉线条好fit,但就有网民直指她演技未够班:“如果讲外型真的没得输,不过演技有时差点”、“这身材我没办法认真看戏”、“如果穿密实更可发挥演技,用身材去做戏可以很久吗?久了就看腻了”、“可惜最讨厌听她说那充满R的卷舌腔!”

 

截图/剧照

 

不过,也有网民给予鼓励,更看好她成为新一代打女,“如果说对白时,更自然点就更好看了,加油,未来可期,新一代打女!”

 

截图/剧照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