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藤条木棍『阻止飙摩哆』!警察开档调查纱笼大叔⚡也告诫民众勿私自采取行动!(内有视频)


不堪飙摩哆族的干扰,一名登嘉楼甘马挽(Kemaman)的大叔左手拿着藤条,右手持着木棍,站在路旁阻吓飙摩哆族在马路上肆意飞驰!

 

这段视频也在网上引起热议及警方也介入调查!

 

 

根据中国报报道,视频在网上传开后,大部分网民撑大叔,表示终于有人出来治一治这些飙摩哆族,更希望自己生活的小区也有类似大叔的人可以解决飙摩哆族的问题!

 

不顾他人安全表演特技+制造噪音!

 

视频画面显示,数辆摩哆在马路上来回飙摩哆,有的骑士更刻意把双脚抬高表演“特技”,有者则是身穿马来服装快速骑行,并一直发出排气管的噪音。

 

左藤条右木棍,挑战飙摩哆族!

 

这时,路旁一名身穿黑色背心和纱笼的大叔挺身而出,左右手各持藤条和木棍,指向一群在路旁“蓄势待发”的飙摩哆族招手兼喊话,仿佛是要对方有种就在他面前飙!

 

就这样,原本打算大展身手的摩哆族全部停在一旁,无人敢贸然趋前,挑战纱笼大叔的藤条和木棍,到视频尾端都仍乖乖待在原地,不敢造次。

 

据了解,此事件发生在登嘉楼的甘马挽县朱盖市区大马路。

 

阻止飙摩哆族危害道路使用者及造成滋扰

 

这名大叔相信是不满飙摩哆族肆无忌惮在马路上横行滋扰,为此走入马路中央阻吓他们在马路上公然上演危险骑摩哆戏码。

 

警方开档调查大叔+飙摩哆族!

 

大叔的做法获得不少网民支持,也吓得飙摩哆族不敢再飙摩哆,但也引起警方注意,并以刑事恐吓和鲁莽驾驶开档调查!

 

报导指出,甘马挽警区主任汉仰警监指出,警方已接获有关“纱笼大叔”阻吓飙摩哆族事故的投报,并已开档展开调查。

 

他说,根据警方初步调查,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,是于上周六(22日)傍晚6时45分,在瓜登通往关丹路第157公里,甘马挽县哥利卡红绿灯附近发生。

 

他说,警方援引刑事法典506条文(刑事恐吓)及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42条文(鲁莽驾驶),调查有关该视频的案件。

 

警:应报警,勿私自采取行动

 

“警方正积极寻找视频中的人物,以协助调查此案。”

 

他除了提醒所有公路使用者谨慎上路,并遵守交通规则,也告诫民众切勿私自采取行动。

 

“主动向警方投报,让警方依法采取行动。”

 

他说,民众若掌握任何线索或情报,可致电甘马挽警区行动室:09-8592222。

 

相关视频: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