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SODA泰国街头超火辣⚡穿性感小肚兜「雪白半球掉出」湿身狂欢泼水节,陌生男子举动惹怒观众!


南韩人气DJ SODA拥有超火辣的身材和精致五官,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。

 

近日,DJ SODA到泰国参与泼水节活动,皮肤白皙的她,穿上短版细肩带上衣和真理裤,打扮清凉的她所到之处都是众人的焦点。

 

DJ SODA虽然频频成为被泼水的目标,但脸上仍然挂着甜美的笑容,还开心边走边摆动身躯,画面很香艳,姣好身材便是表露无遗。

 

陌生男子为了泼水,抓着她手臂

 

不过,格外令人引人注意的是,DJ SODA在玩水狂欢的期间,其中一名穿着红色衬衫的陌生男子为了泼她水,一度伸手抓着她的手臂,画面引发外界争议。

 

不少网民批评此举动不妥,更有人直言:“无论哪种方式,男人都不应该像那样触摸陌生的女子”、“那红衣男孩不行吧”。

 

截图自:DJ SODA Instagram

 

完整版视频:

 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