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 Jennie「无罩战服」🔥大秀南北半球!危险曲线惹粉丝害羞!


韩国女团BLACKPINK魅力席卷全球,在世界各地都有大批忠实粉丝!

 

人气爆火的BLACKPINK,世巡演唱会一票难求、场场爆满,近期更受邀登上美国年度最盛大音乐节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节!

 

 

有着「人间香奈儿」称号+惹火身材的Jennie,每次登场的服装总能成为话题焦点。这次在科切拉音乐节盛会上,也让粉丝惊喜连连。

 

 

第一套只见Jennie一身粉红吊带马甲登场,两侧镂空泄出藏不住的南北半球「危险曲线」,引起粉丝激动直呼:“衣服太啦!”、“啊!眼睛不知道要望哪里!”。

 

 

最后一套则是放下乌黑秀发,搭配白色裙装大露性感,原本以为是走光,但仔细一看原来只是裤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相关新闻:

BLACKPINK世界巡演⚡Jennie唱到一半脱剩Bra!粉丝录下网上疯传!

性感泳装大Show美乳!大马网红赴台拍写真⚡一开卖就是「销售冠军」!

DJ SODA泰国街头超火辣⚡穿性感小肚兜「雪白半球掉出」湿身狂欢泼水节,陌生男子举动惹怒观众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