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世界巡演⚡Jennie唱到一半脱剩Bra!粉丝录下网上疯传!


韩国高人气女团BLACKPINK世界巡演〈BORN PINK〉于12月11日、12日在法国巴黎雅高体育馆展开。

 

成员之一的Jennie拥有「人间香奈儿」的称号,她在12日的演唱会上表演时心情大好,唱到一半嗨了起来,直接来个大尺度解放,把上身脱掉只剩黑色胸罩,好身材一览无遗,并且开心地摆腰扭臀,一瞬间就电晕台下的粉丝!

 

 

 

这12秒的福利放送让粉丝们兴奋不已,还将这一幕拍了下来上传至网络,许多网民看到都表示非常羡慕,恨不得马上冲到现场大饱眼福。

 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法国总统夫人Brigitte Macron也有来看BLACKPINK的演唱会,她被一群黑衣保镖围着,直盯台上载歌载舞的BLACKPINK。

 

 

影片曝光后,网民惊呼:“我的天啊!第一夫人也是粉丝?!”、“BLACKPINK果然魅力难挡!”、“太惊讶了!”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