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8年不曾出轨!Ah Moi爆哭:我多年来的付出,认识我们的人都有目共睹!


昨日View Chin接受报章采访,指出轨的人是“前妻” Ah Moi,不是他。今天Ah Moi终于透过报章反击,直言这是不可能的事情!

 

根据《星洲日报》报导,Ah Moi坚称结婚8年不曾出轨,“不可能的事情,我跟他结了婚8年,讲真的,我在这8年来的付出,认识我的人都有目共睹。”

 

女佣能作证

 

她坦言,喂母乳期间根本没时间出轨,“我是一个很多奶(母乳)的妈妈,我的母乳每次都捐给一些有需要的妈妈,不可能(出轨)的,我的女佣都可以帮我做证。”

 

她说她经常在家里挤奶,同时还要做工,一边处理公事又要一边处理家事,还要照看宝宝,时间到了还要接女儿放学,忙得不可开交。

 

“虽然是说他请女佣给我,但女佣不可能可以处理全部,孩子还是要自己照顾,教育方面女佣也没有可能帮你去做,这些东西很多时候还是需要母亲去做的。”

 

婚后才拍拖?正宫再打脸丈夫

 

View Chin声称俩人是未婚先孕,婚后才开始拍拖,对此,Ah Moi表示,两人的确是未婚先孕,然而若当初没有感情基础,如何会在结婚前就怀上孩子?

 

Ah Moi真情剖白,本身是很爱对方的另一半,很尊重也很佩服View Chin,一直觉得对方是个很有上进心及野心,在经营生意方面都很不错的人。自从嫁给View Chin后,她一直在公司协助经营业务。

 

相关文章:

 

“她曾订婚还邀请我们”!这次丢出了法律炸弹⚡Ah Moi将向「宗教局」举报Mira!

 

View Chin被曝刻薄员工!MC被扣薪水⚡请假被刁难!为了『不起薪水』每次找理由延长试用期!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