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带银行卡也没关系!Maybank推出MAE App「扫码提款」服务⚡用手机也能在ATM按钱!(内附教程)


没带提款卡也可以从ATM提款了!Maybank的MAE App功能,只需用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以提款!

 

Maybank声明表示,用户只需要在MAE App种点击“ATM Cash Out”选项,就能激活此功能。激活该功能后,用户需要等待24小时才能使用,如果成功,将通过SMS的方式或是MAE App的通告告诉用户。

 

如何激活MAE扫描二维码提款功能

 

1.开启MAE App并点击“Manage”

 

2.然后在下方,选择“ATM Cash-out”选项,再save change

 

3.在主页的Quick Actions会出现“ATM Cash-out”图案,可点选来激活

 

4. 输入你的MAE密码

 

5.点击同意Terms&Conditions

 

6.输入手机接获的OTP号码

 

7.用户需等待24小时,来完成激活程序

 

图源:取自官网

 

激活后,如何用MAE App来提款

 

1.开启MAE App,点击下方扫描图案

 

2.扫描ATM荧幕上的二维码

 

3.点击确认登入MAE,输入MAE6位数密码,或使用FACE ID/指纹识别登录

 

4.输入你想要的提款数额

 

5.点击你要的提款银行户头,然后点击“Withdraw Now”

 

6.等候你的提款被处理

 

7.从ATM机领取款项,就成功啦

 

图源:取自官网

 

是不是超方便!赶紧分享给身边也是用Maybank的家人朋友吧!

 

官方完整教程: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相关文章:

 

Maybank升级Kill Switch功能⚡可快速冻结信用卡交易!防止被盗刷!(内附方法)

Maybank Debit卡用户注意!关闭「海外刷卡 & 电商交易服务」,防止卡被盗刷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