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bank升级Kill Switch功能⚡可快速冻结信用卡交易!防止被盗刷!(内附方法)


为了避免存款被盗的情况频密发生,Maybank在1月份时就为旗下的MAE App推出了“Kill Switch”功能,能够一键冻结户口,停止转账功能。

 

而如今Maybank的Kill Switch功能也能直接冻结信用卡以及预付卡了!

 

根据Maybank所发出的消息指出,从2023年4月8日起Kill Switch就增加了冻结信用卡功能。而冻结信用卡之后,用户将无法使用卡来进行任何交易。

 

如果用户在发现卡被盗刷后,可以先冻结信用卡,然后再拨打Maybank的举报热线03-58914744或全国诈骗应急中心热线997做出举报。Maybank热线是24小时服务,而全国诈骗应急中心的服务时间为早上8时至晚上8时。

 

图源:取自网络

 

解冻信用卡

 

出于安全原因,一旦启动了切断开关,客户唯有通过到临近分行验证自己或致电1300-88-6688联系银行客服,来重新激活客户的信用卡。解冻之后,用户就能继续恢复使用该信用卡进行交易。

 

若用户冻结信用卡超过12个月,那么该信用卡就会直接被终止服务,用户需要额外重新注册新的信用卡了。

使用Kill Switch冻结信用卡/服务的方法

 

 

 

通过MAE App使用Kill Switch步骤:

 

步骤1:开启MAE App,点击More

 

步骤2:点击Kill Switch功能

 

步骤3:选择要冻结的服务(Maybank2U户口或信用卡)

 

步骤4:阅读相关条款,并通过Secure2U来验证是否决定要冻结该服务

 

通过Maybank2U Web使用Kill Switch

 

步骤1:登入Maybank2U户口

 

步骤2:进入SETTINGS

 

步骤3:点击SECURITY和Kill Switch

 

步骤4:选择要冻结的服务(Maybank2U户口或信用卡)

 

步骤5:阅读相关条款,并通过Secure2U来验证是否决定要冻结该服务。

 

赶紧分享给使用Maybank的朋友吧!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Maybank Debit卡用户注意!关闭「海外刷卡 & 电商交易服务」,防止卡被盗刷!

更安全了!Maybank再度扩大「Secure2u安全验证功能」使用范围,赶紧去激活!(内附教程)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