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g Yein变「蛇精女」?样貌再Upgrade⚡下巴超级尖+Bikini快包不住「木瓜奶」!


不久前,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特地飞到台湾进行整形,她不时在Facebook分享自己的修复状况,更自爆这一趟整形之旅一共整了9个地方,当中包括:鼻子重新塑型、双眼皮调整、人中、嘟嘟嘴、额头旁边填充、胸部缩小以、切除之前海鲜感染之后的僵硬死细胞组织、把屁股弄小以及去除黑斑。

 

图/Leng Yein

 

图/Leng Yein

 

Leng Yein样貌再升级?

 

时隔数月,Leng Yein再一次上传自己的“全新面貌”,从照片可明显看见姐姐变成了“蛇精女”,尖得可插死人的下巴,无敌纤细蚂蚁腰,修长美腿再搭配超~级~丰满的木瓜奶,让人吓到倒退三大步!

 

图/Leng Yein

 

Leng Yein在贴文中表示,有些网民说姐姐的照片很烂,叫她学现在网红edit照片的标准,因此姐姐就真的edit了!看看超级幽默的姐姐,如何介绍自己edit了哪里吧!

 

  • 头edit小到我要用放大镜去看
  • 奶edit长到肚脐那边去
  • 不用edit 3set nudebra 一起敢敢贴下去show人看
  • 腰edit小到我怀疑人生
  • 皮肤白到七月这样
  • 脚edit长到万里长城都不用来
  • 下巴尖到我眼睛看著都疼

 

许多网民看到姐姐edit过的照片后忍不住留言,「看得出你很用心edit哈哈哈哈」、「那个屁股edit到……连上面流下来的水也必须转弯😅😅」、「这张不是开玩笑,被姐姐的奶打到应该会晕死过去!😰」、「很像Avatar 🤣」、「姐姐,真的吓我一跳,明明今早看到的好美,怎么晚上看变了蛇精😗」等等。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相关文章:

 

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⚡一次整形9个地方,「最新模样」大曝光!网民:简直换了个样子~

 

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⚡再飞台湾整形!她上传「胸部缩小」后,最新CUP大曝光~

 

大马国民姐姐Leng Yein⚡一直被催生小孩!霸气发文:不是全部人想要你要的人生!

 

Leng Yein最强【曼谷🇹🇭旅游攻略】!一次列出22个「交通+美食」注意事项⚡带你玩转Bangkok~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