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婚想疯了!丰满女子强行求爱「拉相亲男子开房」,怒问:“我身材那么好你忍得住?”


中国一名女子,因为想赶快找伴进入结婚殿堂,积极选择相亲管道寻找另一半,遇到看中眼的“目标”后,还着急拉着男子开房!

 

该名女子甚至面对男子拒绝不愿开门的态度,还展现“谜之自信”,气着直问对方“什么不主动?我已经亲子找上门了”、“我这么好的身材,你憋的住?”

 

图源:取自网络

 

报导称,该名女子因为已经届适婚年龄,因着急寻找另一半,所以透过相亲管道,结识男子联谊。但相亲活动共处后,郎无情,女有意。女子竟上门去男子家敲门,希望跟对方共度情人节,但却遭男子拒绝。

 

女子还要求男子跟她一起外出共度情人节,又强拉对方去住酒店,遭拒绝后愤怒询问:“别人都在外面浪漫,你却躲在家里不出门,怎么会这样?”

 

男子家人拍下全程,发布至网络

 

由于看不下去女子的行为,男子家人将过程拍下,并发到网络上,这一幕引起不少网民的关注和讨论。

 

不少网友在看到女方的模样,跟强势求爱的态度,纷纷感叹:“女人这么大年纪了还不嫁,其实身材只是表面问题,更深层次的问题,是分寸不够”、“单身的理由有千万种,原因之一就是不能认清自己”等。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有没有搞错!吃完饭不能「把Tissue丢在碗里」?日本某Ramen店讽刺食客⚡惹网民争议!

羡慕死打工人了!公司办年会设抽奖环节⚡男子“神之手”竟抽中「365天带薪假期」大奖!

大马医护人员控诉⚡不孝子女庆节「不想照顾父母」,竟把两老送入医院!还故意让他们挨饿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