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生病都不会好!女子连续3年用吸管喝水从不洗⚡一看惊见里面藏大块霉菌!


日前一女子已经断断续续生病接近3年,然而她却找不到理由。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因为水瓶不锈钢吸管,让她大吃一惊!

 

示意图

 

根据外媒报道,来自澳洲的32岁女子霍莉亨(Kayla Houlihan)在TikTok分享,震惊发现使用的水瓶不锈钢吸管内藏有大量霉菌!

 

她表示,起初没想过要清洗水瓶及吸管,因为她只喝水,认为有无清洗并无大碍。

 

可是在这3年期间,自己已经断断续续生病,直到姐姐问她是否洗过吸管时,她才发现管内藏著大量霉菌。 回想起,生病的时段与使用水瓶的时间相吻合。

 

 

“我对于刚刚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震惊,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。”。

 

之后霍莉亨也表示,“这100%是自己的错”,水瓶制造商在网站上写明需定期清洁水瓶和吸管,是自己没注意到这点。

 

美国近期一项研究发现,可重复使用的瓶子,所含细菌是普通马桶座圈的4万倍,几乎和细菌培养皿差不多。专家也建议,至少每天使用热的肥皂水清洁一次水瓶。

 

奉劝大家一定要勤洗水瓶和吸管,且一定要洗干净,即使只是喝白开水也要清洁剂洗哦!千万不要懒惰!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