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%的人都不懂!原来The Coffee Bean的“水草”可以吃!大马网友分享吃后感~


我国政府推行禁止主动提供塑料吸管政策,但一些业者为了响应环保政策的同时不得失顾客,故推出纸制吸管作为替代。

图/123RF

虽然商家很贴心,但纸制吸管还是有它的坏处。那就是持久性低,浸泡在饮料超过15至30分钟后,吸管就会随之软化,开始“脱皮”,且水面上会浮现纸屑。

图/36kr

但你知道吗?The Coffee Bean 已经更换了纸制吸变米吸管!这也意味着吸管是可以吃的~

一名小红书“凯特又饿了”的大马美食博主分享,惊讶发现 The Coffee Bean 的吸管是可以吃的!还分享了吸管的口感~ 据该网友表示米吸管的没有味道,但很有嚼劲。

The Coffee Bean 的吸管是 100% turtle-friendly rice straw,也被称为米吸管。采用碎米和木薯制成,用完可以食用,就算丢掉了,也可以在90天内自行分解!比起纸制吸管,米吸管需要较长的时间变软。

不少网民纷纷在贴文下留言表示:“难怪每次喝都感觉为什么吸管黏黏的”、“我现在才知道”、“OMG!”、“涨知识啦”等等。但其实早在今年6月,The Coffee Bean就已经在脸书官宣,但视乎没人发现,所以当大家现在知道后都表示很震惊~


资料源自小红书—凯特又饿了 & 白桃乌龙。(如有冒犯请务必告知,谢谢!)

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,可以点击此链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