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变继母⚡茜拉62岁爸爸爱上小30岁女, 小三竟是「中学时期同校好友」!


大马歌手茜拉(Shila Amzah)过去在《我是歌手》中亮眼表现累计高知名度,近日茜拉家里传出家变消息!茜拉的歌手爸爸ND Lala娶了第二位太太,茜拉的妈妈早前公开第三者照片,这位第三者竟然是茜拉的同校好友,让茜拉一家都非常震惊!

 

茜拉爸爸

 

综合报导,出生于音乐世家的茜拉,父亲是80年代被誉为「大马张学友」的著名男歌手安迪拉拉(ND Lala)。他1989年娶了当时的女明星萨曼后,生下茜拉和3名儿女。

 

茜拉爸爸ND Lala月初被曝娶了第二任太太,茜拉妈妈在社交平台公开小三的照片,写下:“拿督ND Lala的老婆,拿汀Siti Munirah Abd Ghani”,并称Siti Munirah为“penyondol”,破坏幸福家庭者。

 

图源:取自网络

 

从照片可见,这名女子名为茜蒂(Siti Munirah Abd Ghani)的长相清秀,年纪也十分年轻,看起来与62岁的安迪拉拉有一定的年纪差。

 

 

更令人惊讶的是,茜拉一家人此前就已和茜蒂非常熟悉,因为茜蒂其实是茜拉高中时的同校同学,2人关系密切,而且茜蒂经常会在特别的场合拜访茜拉一家。由于茜拉不久前也曾在Instagram上发文寻找茜蒂,因此当地媒体相信,这2件事有所关联。

 

茜拉同样也是歌手的妹妹莎达(Syada),日前也在网上悲伤表示,自己已没有任何管道可以和爸爸联络,但她还是想祝爸爸62岁生日快乐,并谢谢父亲的养育之恩。不过她也强调,“从今以后我的帐号不会再有你的照片,因为你再一次地选择了离开,你没有选择我们”。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超大胆!大马网红「Elecher一粒车」公开洗澡影片⚡疑似再次全裸上阵!一不小心就能看到重要部位!?

大马网红又被骂了!舒森在坟前「合照比yeah✌」,被网友痛批:不尊重先人!

一出道就泡汤?大马百万网红转当DJ首天,被警察扫场⚡台都没上到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