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出道就泡汤?大马百万网红转当DJ首天,被警察扫场⚡台都没上到!


不久前宣布转行出道当DJ的性感网红Valent,就在日前原本是她出道第一次上台的日子,没想到却遇到了一个小意外,因此被迫改期出道!

 

 

昨日Valent发文表示因为酒吧在当天晚上突然有警察来,导致酒吧被迫停止运营,自己只是拍了几张照片,台都还没上。她还表示这场出道之夜真的筹备了很久,花了很多心思,真的很心累。

 

Valent也说道:当天酒吧的人也很多,桌子都是爆满的,她真的很开心这么多人来支持她。

 

因此,她感到非常对不起所有支持她的朋友和粉丝,还有一些从其他州特地过来参与她出道日的,她非常伤心让他们失望了。

 

Valent也在文中最后表示:”我们会在重办一场出道欢迎夜,等我们的新消息哟!

 

图源:取自valent_1314 Instagram

 

此外,Valent的经纪人兼闺蜜也在IG限时动态发布消息,表示当晚酒吧在10点左右已经FULL HOUSE了!

 

截图于:candyball_viion Instagram

 

截图于:candyball_viion Instagram

 

虽然很遗憾出道之夜发声了小插曲,但粉丝们都表示可以理解,并且非常期待迎来下一场的好消息!

 

截图于:valent_1314 Instagram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 

相关文章:

 

大马再一「性感网红」转型当DJ!穿紧身中开皮衣⚡大秀巨乳+热舞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