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尚进影片公开OnlyFans惊人收入⚡性感女神Valent被问有没有和LSJ do过,她直言对他没意思!


大马YouTuber林尚进在经历非礼美姐事件后,沉寂并停更YouTube一段时间,但近期他又重回网红圈,再次把经营YouTube频道。

 

近日他在他的YouTube频道节目《小喝》里与大马百万性感网红Valent大玩“酒后真心话”,影片一开始就灌了对方不少色酒,之后也许是喝了酒壮了胆,接下来的不管问题多辛辣,Valent都一一回答,还发誓不会说谎,否则走衰运!

 

图/Instagram

 

Valent透露她目前仍单身,但有一位追求者。样靓身材更正的Valent拥有一对傲人的双峰,导致很多网民都好奇Valent胸部属真属假,她表示已有很多人问过这个问题,她高EQ回复道,“如果有一天你能够做我的男朋友,你Try看摸就知道了。”

 

图/Instagram

 

对于和男性肢体接触的限制,Valent则说,只要是她相处后觉得不错的,对那个男生有意思的话,她就不会抗拒对方对她作出搂腰搭肩的举动。

 

另外,她也公开择偶条件,表示对男生颜值没有要求,但年龄不能太大,且必须没有妻子。

 

正所谓“吃得咸鱼抵得渴”,Valent深知走性感路线很难避免男性拿她照片来“解决生理需求”,说完林尚进当场就查看Valent的IG数据,发现一张较为裸露的性感照有上万人点击Save收藏。

 

有粉丝提问,如果林尚进对Valent表白,Valent是否会接受,而Valent直截了当地说不会,原因是她觉得林尚进不适合她,加上曾和林尚进在一起过的都是她的好朋友,“秋雯和Gatita都是我的好朋友”,性格也不是她喜欢的类型,所以不会选择他。

 

截图/影片

 

至于Valent会不会拍Only Fans,Valent说以前她的朋友有叫她拍,因为可以赚很多钱,朋友说,以她的颜值,收入可以达到三四百千!

 

数目曝光后,连林尚进都觉得惊讶,问道Valent没拍Only Fans的原因,她表示没有这个勇气,“过不到自己那关”,但她还是很敬佩从事Only Fans的人。

 

截图/影片

 

Valent在影片中也宣布要进军当DJ,她透露上个月虽然没什么工作邀约,但还是有五位数的收入。

 

林尚进调侃道,原来穿得性感拍照可以赚那么多钱,Valent 则表示自己不是为露而露随便拍拍,她的所有性感美照都是经过策划和设计,因此收入得来不易。

 

他们回答了很多很大尺度的粉丝提问,其中是问两人是否已发生关系,林尚进直接替她回答说没有,另外一题则是“你的假波有给LSJ摸过了吗?”,Valent听了该问题后也感到哭笑不得,更气的是被人说假波。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