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隐形战队》陈展鹏背后还有一个真正的Final Boss?网揪蛛丝马迹,发现竟是正义凛然的这位阿Sir?!


人气高企的TVB热播剧《隐形战队》将进入尾声,终极大反派匡胜天(陈展鹏饰)于第25集成功上诉,更在监狱外下战书,第26集开始就会正式出狱,展开复仇计划!

 

陈展鹏背后还有一个真正的Final Boss?

 

网民猜测陈展鹏不是终极Boss,幕后黑手很可能是正气凛然的江Sir(陈荣峻饰)!网民带着放大镜看剧,并揪出蛛丝马迹,判断警务处助理处长江志坚(陈荣峻饰)才是真正的幕后大反派Final Boss!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网民认为,虽然江Sir正气凛然,实则是8年前詹筱柔(赵璧渝饰)虐杀案的幕后主脑,更从中帮助了陈展鹏出狱。

 

詹筱柔(赵璧渝饰)是警方派去调查卖淫组织的卧底,可惜因为后来身份暴露而被匡胜天(陈展鹏饰)杀害而殉职。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最近一集中,从方国希(江美仪饰)的回忆中可以看到她惨遭陈展鹏虐打至死的画面,下场十分惨。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网络上亦出现疑似角色结局的内容,但维基百科人人皆可篡改,因此不能尽信。▼

 

截图/网络

 

不过,港媒《香港01》访问陈荣峻时,对方否认自己是剧中Final Boss,记者继续追问:“是规定要回答不是,还是真的不是?” 他表示哭笑不得,再回答道:“网民真的厉害,很有想象力,这样都猜到是我,但真的不是我,大家可以猜少一个。”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言下之意,真正的Final Boss似乎另有其人!陈荣峻笑说:“剧情方面我不便透露。”

 

阅读更多:

 

《隐形战队》第26-30集【结局篇】剧透⚡邢风昏迷不醒,Shadow生死存亡一瞬间,Ocean跳海不知所踪!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