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来越悬!《超能使者》Final Boss『9大嫌疑人』猜一猜⚡最有可疑的就是“TA”?!


TVB台庆剧《超能使者》脑洞大开的剧情引起全城热话,观众们天天都在做推理,这部剧的监制文伟鸿在《使徒行者》里善于玩反转,在《城寨英雄》及《铁拳英雄》又爱玩悬念,究竟这次《超能使者》的终极大Boss会是谁?前面几集又埋下了多少伏笔?

 

根据港媒《东方新地》报导,《超能使者》掀起观众热议,网民们锁定了9大嫌疑人,你认为他们当中,谁才是导演苦苦藏匿的Final Boss呢?

 

9大嫌疑人逐个抓!你认为谁最可疑?

 

1. 沈震轩

 

网民认为他很可疑!正常人不可能在遇到一单死亡交通意外后直接走人,非常不符合常理,而且沈震轩也透露自己将会有很强劲的超能力,因此Final Boss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

 

2. 刘佩玥

 

刘佩玥之前在访问说她的超能力只对一个人用,就是陈展鹏,而导演说过刘佩玥是关键人物。网民猜她就是陈展鹏的心魔,或者拥有制造幻境的超能力,或可以Mind Control(心灵控制)人,能操控陈展鹏去杀人!但如果刘佩玥是Final Boss的话就毫无悬念了,甚至有点太容易猜。

 

 

3. 张国强

 

Wikipedia剧透指张国强饰演的袁叔是Final Boss,超能力是控制磁性,但是Wikepedia谁都可以篡改,因此可信度有待验证。不过网民很看好张国强演反派的实力,表面善良,实际奸到出汁,这样才会有反差感!

 

 

4. 欧瑞伟

 

作为明面的大奸角,贺生(欧瑞伟)和儿子坏事做尽,欧瑞伟在《城寨英雄》也当过大魔王,所以网民猜测这次大家最重要一起对付的人,有可能又是他!

 

 

5. 王君馨

 

表面上是社团大姐,但似乎收着很多秘密。网民猜她是卧底,潜入社团的目的是要铲除欧瑞伟,也有网民猜她为了当社团最大,将会有大阴谋!有成为Final Boss的潜质!

 

 

6. 陈展鹏

 

剧中很多线索都指向刘佩玥和黄廷峰(剧里饰演陈展鹏弟弟),但原来都是陈展鹏的幻觉,网民猜最后可能是陈展鹏患上精神分裂,加上车祸后入院,在昏迷期间梦到所有事,最后醒来才发现自己身在精神病院,所以他才是最后的Big Boss。

 

 

7. 冯素波

 

除了主演,横跨两台重头剧《超能使者》和《和《绳角》的甘草演员冯素波,都有网民猜她才是Final Boss!他们认为她信教只是掩饰,其实是邪教的幕后真正教主!

 

 

8. 杨证桦

 

明仔老豆高佬,之前又有病又被黑帮追杀,不停卖惨,哄到唐诗咏医好他,可能只是为反转剧情铺垫,会不会事实他才是隐藏Final Boss?

 

 

9. 潘墨凌

 

明仔(潘墨凌饰)在剧中死了又死,不停复活,亦很有可疑,如果他真的是Final Boss,那么剧情就很劲爆了!

 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