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媒爆:《隐形战队》Big Boss未必是陈展鹏!「他」才是幕后大佬,在背后控制一切的人?


《隐形战队》仍在热播中,随着陈展鹏以脑力boss的人设出场,剧情越来越紧凑,相信观众也追剧追得很过瘾!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根据港媒《HK01》报道,Final Boss未必是陈展鹏,很有可能另有其人…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第23集讲到,酒店房间内有一男子死亡,死者是银行高层许俊豪(饰国堃),隐形战队接手调查案件。林凯恩失踪,郭子豪一直联络不上她,导致焦躁不安,影响工作。刘颖旋看穿陈山聪刻意回避她,陈山聪无奈。刘颖旋跟踪郭子豪,途中差点遇车祸,幸得陈山聪相救。调查发现许俊豪与关伟伦(饰定锦)均是幸福学会成员,马国明再次请庄思明问话,庄思明否认一切。江美仪留意到庄思明长期戴手套,让马国明和唐诗咏获得调查方向……郭子豪终找到林凯恩,过了浪漫一晚后,一帮人马持枪寻至……

 

《隐形战队》第24集剧情剧透:古天祥才是幕后操纵者?!

 

反恐特勤队众队员都联络不上郭子豪,令人担心不已。江美仪有望升职,刘颖旋替她高兴,江美仪却有口难言。特勤队员胡诺言与隐形战队探员赵希洛感情一日千里,确定彼此。郭子豪沉沦于悲痛中,决定辞职。特勤队攻入庄思明与同党古天祥(饰阮华硕)的匿藏地点,郭子豪枪指古天祥,意欲报仇……庄思明被捕后守口如瓶,因为古天祥先系控制一切,Final Boss未必就是陈展鹏,警方继续搜证。刘颖旋为克服甲虫恐惧,深夜上山,陈山聪担心,上山寻找刘颖旋。刘颖旋看到萤火虫并克服恐惧,高兴得主动亲吻陈山聪……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剧照/《隐形战队》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