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Over了!冒充「车震男主」乱发言⚡还曝光小女友模样!网民暴怒:拜托不要玩过火!


这几天在网络闹得沸沸扬扬的「车震小情侣」,目前双双已被警方带往新山法庭申请延扣助查!

 

 

不过却有网民竟冒充男主角,自称「Sakit哥」乱乱发言,更曝光女主角样子,引来许多网民愤怒痛批:“过分了!做人不要太过火”

 

 

冒充者假冒+乱发言

 

一名假帐号在KL娱乐站转发一则贴文,只见一名自称Sakit哥的发文,劝网民不要再分享该影片。

 

文中还说“如果严重我可能面临鞭刑甚至坐牢”,最后还说“如果真的坐牢,我死我也会找你们”。冒充者还乱发言“回应”当时为何会在公共场合做猥琐行为,称“不可能等到区hotel”。

 

最过分的是,刚冒充者还公开车震小情侣的合照,曝光女主甜美模样。

 

 

这操作直接引来大批民众举报冒充者,更谴责:“谁都会做错事,但请高抬贵手吧!人家还年轻,以后的路还长”。

 

 

 

 

-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。

相关新闻:

“Bulan Sakit Merah”新后续!「小鸟医人男女」今早押往法庭申请延扣⚡罪成可判2年!

小鸟医人男女已被捕!Sakit哥22岁,女友17岁⚡警方也扣押Axia车和红白Tee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