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网红Charles为爱「收购烧烤串生意」⚡因为有Mona家乡的味道,让女友当老板娘!


大马网红情侣档Charles&Mona的爱情一直都受到大马网民的关注,两人自从上次分开后复合到现在感情越来越好,令很多人都感到羡慕。

 

日前,Charles Tee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部影片表示女友Mona其实一直都很想开一间中国美食店,可以是中国餐或者是烧烤之类的。后来,当Mona一吃到急件撸串时就感到特别有家的味道,Charles贴心表示:一个人在外国生活吃不到家乡的味道,是一个很伤心的事情。

 

所以呢,Charles直接收购了这家连锁烧烤档,还让Mona当上了老板娘!

 

截图于:Charles&Mona youtube

 

他们也会把急件撸串的店名改了,而食品也会再陆续做一点改良,之后还会加一些新品,例如无骨鸡爪、烤玉米等等Mona觉得好吃的中国美食!

 

截图于:Charles&Mona youtube

 

截图于:Charles&Mona youtube

 

对此,Charles也非常开心表示他觉得Mona在负责这个生意的每一part都很用心,他很开心,因为小女孩长大了~

 

看来Charles真的很宠Mona!为了能让她吃到家乡的味道,直接把撸串店收购了,Mona也太幸福了吧~

 

小编也在这里祝他们撸串档生意兴隆!

原帖如下:

 

 

完整视频:

 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更多文章:

 

嘴超级贱!大马YouTuber 3P「Danny」样子被网友酸“长到那么抱歉也能当网红”!他高EQ回应了!

大马网红圈大瓜⚡Unfollow潮闹出『Yifeis搞上Kid Inn当小三』风波!当事人终于回应了!

大马网红朱浩仁拍妻子Gladish产后现状,被网民炮轰:老婆都这样了还拍!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