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网红圈大瓜⚡Unfollow潮闹出『Yifeis搞上Kid Inn当小三』风波!当事人终于回应了!


最近大马网红圈突然出现Unfollow潮,几位网红包括韩晓嗳等人集体取关Yifeis宜霏,其中一人更指,“Unfollow她纯粹觉得她太毁我三观了”,而后眼尖网民发现Yifeis已被公司从主页除名,看来事情似乎闹得很大。

 

Unfollow原因是毁三观▼

 

截图/Instagram

 

网民发现Yifeis已被公司从主页除名▼

 

截图/Instagram

 

网传这个大瓜就是Yifeis介入Yvonne Chua的婚姻,搞上Kid Inn成了小三,之后才会引起Unfollow风波。

 

截图/小红书

 

尽管这所谓“颠覆三观”的传闻越传越猛,三人都不曾作出回应,Yifeis照常出席活动,更新动态。

 

图/Instagram

 

当事人Yvonne日前在Instagram发布的一组照片中,配文“是花自然香,是爱自然长 我有前进一步的勇气,也有退后一步的从容”,不免让网民怀疑她在暗示近况。

 

 

 

事情发酵几日后,Yvonne终于针对传闻作出回应,她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中秀出夫妇俩牵手的照片,澄清一切安好,并向粉丝报平安,叫大家不用担心。另外,Yvonne也请各位无需等她那边的故事,“我这里没有瓜,谢谢大家”,轻描淡写地结束闹剧。

 

截图/Instagram

 

Yvonne下一则Story就是老公Kid Inn教女儿跳舞的影片,力证两夫妇感情依旧▼

 

截图/Instagram

 

不过,无风不起浪,网民还是很好奇Yifeis到底做了什么毁三观的事,就算Yvonne很表面地澄清了之后,Yvonne和其他网红亦没有重新再Follow回Yifeis,仍然处于Unfollow的状态。

 

 

 

究竟事情的真相是什么,相信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~

 

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